【图】正确的喝水减肥法 别再胡乱狂喝水了

2017/3/13 21:57:11 作者:YUL1-x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喝水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饭前喝水还能增加人的饱腹感,减少主食的摄入,所以喝水确实有助于减肥。但并不是喝的越多效果就越好,正确地喝水才能达到减肥效果。

热衷于减肥的人士,很多都尝试过喝水减肥法,即通过饮水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研究表明,喝水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如果在进食前先喝水的话,还能增加人体的饱腹感,减少对于主食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所以说,喝水减肥法还是具有一定科学依据的。但是很多人发现,即便是自己使劲地不停喝水,也并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说,水也是不能乱喝的。

要想喝水减肥法能达到效果,必须遵循适时适量的原则。一天中第一次喝水的时间应该是在起床后,经过一夜的消化,我们需要及时清理肠胃,这时候来一杯淡盐水,对于减肚腩是最有效的。第二个必须要喝水的时间就是午饭和晚饭之前,前面已经说过饭前喝水的好处。其他时间能保证每个小时的水分补充就可以了,不需要随时猛喝。

除了日常的喝水外,运动后也一定要补充水分。因为运动后,脂肪开始加速燃烧,脂肪的燃烧是一定需要水的。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指的喝水,一定是纯净水,千万不能用茶类或者饮料等来代替,否则等于没喝。另外不能喝水的时间也要注意,晚上十点过后就不能再喝水了,否则会增加肠胃和泌尿系统的负担,如果起夜的话,会导致睡眠质量变差,让身体新陈代谢无法有效完成。这样不但不能减肥,还会起反效果哦。现在大家知道怎么正确地喝水了吧,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边喝边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