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腰运动 轻松打造小蛮腰的8个方法

2015/5/18 14:03:24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腹部是很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不少爱美的MM都有小肚腩的烦恼。怎样快速瘦腰呢?不妨来做做瘦腰运动吧,下面小编来教你8个简单的瘦腰运动,帮你收腹瘦腰减肚腩

腰腹部是很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不少爱美的MM都有小肚腩的烦恼。怎样快速瘦腰呢?不妨来做做瘦腰运动吧,下面小编来教你8个简单的瘦腰运动,帮你收腹瘦腰减肚腩,打造性感小腰! 
瘦腰运动第一招:坐式侧腰伸展
第一步:双腿交叉盘坐,腰背挺直。吸气,将你的左手举过头部向右边伸展,当你伸展到极限的时候,呼气,感受左侧身体的拉伸。保持5秒钟。 
第二步:回复原位,然后在换边重复上面的动作。每边各4次。 
瘦腰运动第二招:普拉提初级动作之仰卧上卷
第一步:仰卧,双手放在身体两侧,膝盖弯曲,吸气。呼气,双手带动身体向膝盖靠近。身体上升的时候收紧腹部和腿部的肌肉,手部带动你的肩膀,将你的肋骨靠近你的臀部。当你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是用肚子的力量,而不是头部。在你向上卷曲身体的时候保持你的下巴与胸部的距离。 
第二步:当你身体呈现坐姿的状态时,吸气,感受你的腹部肌肉拉向你的脊椎。然后呼气,恢复到原始位置,整个动作都是你的腹部在用力。身体向下躺的过程,试着去感觉你的每一个脊椎触碰到地面的过程,一次一个。整个动作重复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