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的睡姿可以减肥 4中睡姿让你睡着瘦

2015/5/15 10:12:31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殊不知,睡姿也会影响减肥的哦!睡眠时,身体机能运作会趋于迟缓,但新陈代谢功能仍会持续进行,积存于体内的卡路里,也能不断地燃烧。那怎样的睡姿才能减肥呢?

殊不知,睡姿也会影响减肥的哦!睡眠时,身体机能运作会趋于迟缓,但新陈代谢功能仍会持续进行,积存于体内的卡路里,也能不断地燃烧。那怎样的睡姿才能减肥呢?接下来,就来说说睡姿和胖瘦的关系吧。
睡眠占了每天大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时间如此长,就有了睡姿挤压赘肉的问题,所以胖瘦和睡姿有着密切的关系。
睡姿1:仰睡
仰睡是很多人的最爱,约60%的人喜欢仰睡。因为仰睡是.不挤压任何脏器的睡姿。但仰睡时舌根下坠,阻碍到呼吸,使人不能进行深度的气体交换,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胖MM爱打鼾的缘故了。仰睡时身体压力靠下,大腿会胖得比较快。
睡姿2:左侧睡
左侧睡会压迫胃,不利于消化。肠胃功能、消化能力弱的女性,因某一阵子的过量进食,就会忽然发胖,如果你想胃里的食物在一整夜的睡眠里代谢彻底,不会变成脂肪,改变你的左侧睡姿是最好的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