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医生告诉大家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怎么达到饭后运动减肥效果

2015/4/21 23:25:17 作者:F1-xia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懒人法:散步 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科研人员发现

饭后多久可以运动

     运动是生命的源泉,只有多运动,才会保持身体的健康与活力。平时爱好运动,喜欢锻炼身体的人就会很有体会,精神抖擞。但是,现在城市生活的快节奏,使得我们的运动时间越来越少,很多人不是不喜欢运动,而是被逼的没有时间去运动。往往很多人就会千方百计的挤时间去运动。挤时间去运动,往往就会吃完饭就去了,有的或是去运动就不吃饭了,都是很不科学的。那么,饭前饭后的运动是很有讲究的,不然对身体会有害的。

     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

懒人法:散步 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科研人员发现,饭后45分钟左右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得较快。
如能在饭后2-3小时再散步一次,时间大约20分钟,那么,减肥的效果会更明显。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