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爵士舞和街舞的区别 简单几点教会你

2017/8/18 11:27:32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爵士舞和街舞都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舞蹈之二。很多人都认为爵士舞和街舞一样,尽管街舞源于爵士舞,但其实两种舞蹈在服装、音乐、动作等方面还是有区别的。

人们的休闲娱乐生活越来越丰富,有的人喜欢做手工,有的人喜欢打麻将,有的人喜欢爬山,有的人喜欢唱歌,也有的人喜欢跳舞。说到跳舞,让我们浮现在眼前的就是大妈大爷们的广场舞。每天晚上六七点,你总会在小区广场、公园广场等地方看到一群可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在欢快的舞动着。

广场舞非常的动感,有活力,其动作也是来源于各种各样的舞种。由于伴奏的音乐、动作、服装等的不同,舞蹈分为很多种类,比如民族舞(回族舞、傣族舞、藏族舞等)、现代舞、芭蕾舞、孔雀舞、踏踏舞、钢管舞、爵士舞,街舞等等。

对于爵士舞和街舞,是非常多的年轻人喜欢的舞种。很多人以外,爵士舞就是街舞的一种,但其实事实是街舞是由爵士舞发展而来的。爵士舞起源的非常早,到了九十年代才逐渐有了街舞。

虽然爵士舞和街舞之间有些联系,但他们之间还是有区别的。

第一,动作力度不同。爵士舞相对而言,力度没有街舞这么大,其动作比较外放,甚至可以说是性感。爵士舞摆臀、摇胯的动作比较多,因此对于女孩子来说,它是塑身的好方式。街舞的动作爆发力比较大,动作力度也强,非常适合男孩子们练肌肉。街舞可以说是一种街头文化,非常的活泼和动感。

第二,服饰和音乐不同。爵士舞的服装一般来说会比较简单,突显舞蹈者的身材。街舞的服装相对来说比较夸张,非常的酷。在音乐方面,街舞的音乐都是比较动感的,爵士舞的音乐可以很动感也可以很性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