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月子减肥餐 4大招迅速恢复产前身材

2015/5/13 16:28:34 作者:G-wu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常孕妈咪经过30-42天的坐月子休养,身体许多器官功能已经慢慢恢复正常,生产时所造成的伤口也慢慢愈合,这时候的饮食除了延续坐月子时期的饮食原则之外。

坐完月子的饮食调整

通常孕妈咪经过30-42天的坐月子休养,身体许多器官功能已经慢慢恢复正常,生产时所造成的伤口也慢慢愈合,子宫也开始缩小,这时候的饮食除了延续坐月子时期的饮食原则之外,有一些限制可以循环放宽。
例如对于坐月子之时不能吃的生菜、水果可以在此时特别加强,因为生菜、水果中有很多营养素是很容易因为加热被破坏的,加上在坐月子期间不能吃生冷的东西,所以会限制到这些营养素的摄取,但是只要一过了坐月子期,妈咪就可以开始加强生菜和水果的摄取,它们能加强身体的新陈代谢和排毒。
坐月子期间的饮食重点在于伤口的复原、器官功能的恢复,所以对于排毒的重点是暂停,如果在坐完月子又想尽速瘦下来的话,饮食上选择就会在于加强排毒。加强排毒的饮食原则,也是很简单轻易就做得到,所以坐完月子的妈咪,只要遵照下列几点,让饮食稍加调整一下,想要轻松瘦下来了可是一点都不难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