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体基本功训练教程 从生活中的小细节抓起

2017/10/10 15:27: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知道去羡慕那些形体好的人,却不知道其实只要自己注意一些细微的动作也可以成为她人艳羡的对象。到底是有哪些细微的动作呢?让我们一起来深度剖析。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形体,在现代社会中并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所以才出现了很多人士的驼背耸肩含胸等。这些细微的细节并没有在一个人小的时候体现出来,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你会发现形体的好坏关乎到个人的一生。

因此,我们有必要在还算年轻的时间段里,开始重视自己的形体,并为了自己的形体付出一些努力。到底有哪些训练是适合普通人的呢?让我们一起往下读。

来源:站酷作者:Panom

一、定量的健身训练为形体的塑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好的形体就是身材匀称,看上去并不羸弱。如果想通过节食的方法来获得好的身材,显然是很错误的做法。这样不仅仅是对身体各器官的伤害,同时也会让精神状态更加的虚弱。

只有通过适量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进行针对性的力量型训练,才能使身上的肌肉线条优美并且紧致。这样的身材不仅仅是性感,更重要的是能够使人的精神状态和气质方面得到显著的提升。因此,我们可以通过练习瑜伽或者跑步等方式来塑造形体。当然,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聘请私教,专人指导后得到的效果会更加理想。

来源:品牌官方授权作者:CALZEDONIA

二、走姿,坐姿等都需要注意

当你看到电视里面的模特走秀,是不是感觉她们都很有气质,有走路带风的感觉?其实,这都是她们经过长期的训练后展现出来的魅力。走路时昂首挺胸,而不是含胸驼背。双脚尽量走在同一条直线上,而不是走成内八或者外八的路线。眼睛直视前方,而不是低头看着地面,这在一定程度上就给自己的个人形象加分不少。

此外,当入座时不要随意的翘起你的二郎腿,也不要两腿大张,或者出现抖腿等现象,这些都是不雅观的行为,它们都是日常生活中我们常见的行为。只要注意到这些容易被人忽视的小细节,你也能够拥有让人艳羡的形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