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3个形体训练基本动作 助你完美塑造自我

2017/10/2 14:47:13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体形对于女生来讲,是很重要的,所以她们很愿意花费比较多的时间去维持自己的形体。但是我们保持形体或者改善形体,都是需要有一个计划的,不能盲目进行。

女孩们要是想保持形体的话,就需要进行一系列的形体训练。所谓的形体训练就是指,通过一系列的科学方法并且按照一定的客观标准和要求有目的地来对自己的体形进行塑造和改善。我们需要根据女性身体的特点以及社会的审美观来对女生的体型进行不断地完善。但是每个人的身体会有所差别,所以还是要根据个人来选择科学的方法进行锻炼。

形体的训练有助于我们美化自己、改善自己。这些女生的形体训练大都会有四个共同的特点:

(1)可以在保证你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

(2)会让你的体型变得越来越匀称。

(3)会让你有一种特有的弹性美。

(4)形体训练的过程中,你的气质会慢慢地散发出来。其实完成一系列的形体训练之后,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不仅美,还有气质。

但是呢,形体训练一定要注意一些方法,你方法不对的话,即使你练得再久,也是没有效果的,甚至还有可能对身体有伤害。所以正确的训练方法很重要。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3个简单的动作,这几个动作你们在家里对着镜子就可以做了。

(1)后下腰。步骤主要是:左臂要向前打开,要上举过头,然后向后下腰,尽量要把双肩放平,而后背部分收紧,脖颈挺直,做好动作,小心受伤。

(2)压腿。先将右腿放在栏杆上,期间膝盖要绷直了,不能弯曲,然后后背慢慢往下压,脚面也要绷直,注意放正身体。

(3)下蹲。右手扶着扶把,左手就往下方拉伸,注意双脚跟是要并拢,而脚尖就要打开呈一字型,在下蹲的时候膝盖往脚尖的方向打开,臀部再向前顶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