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   熬薏米红豆粥的技巧和讲究

2017/3/22 10:58: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很多女性都对薏米红豆汤非常的青睐,首先就是一些觉得自己身体比较差,处于贫血状态的人,红豆是可以补血的食物,可以喝一些薏米红豆汤。

很多女性都对薏米红豆汤非常的青睐,首先就是一些觉得自己身体比较差,处于贫血状态的人,因为红豆是可以补血的食物,所以可能就会天天都喝一些薏米红豆汤。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不加糖的薏米红豆汤也是一种减肥食谱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我们都知道凡事都是过犹不及的,食用过量的薏米红豆汤对我们的身体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吗?薏米红豆汤能天天喝吗?

天天喝薏米红豆好吗

专家告诉我们可以喝,但是一定要注意适量,最好控制在每天大约饮用250ml~300ml的量,这个量对于身体是最有好处的,同时也不会损伤脾胃。在日常吃薏米红豆粥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加入一些粳米进行熬煮,这样能够更好的达到清热利湿以及消暑消肿等等的效果。薏米和红豆都是很好的排尿食物,这两种食物混合在一起之后,非常的适合夏季服用。不仅能够达到消除水肿的作用,同时还能够美白皮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圣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