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   熬薏米红豆粥的技巧和讲究

2017/3/22 10:58:06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吃红豆薏米能减肥吗?很多女性都对薏米红豆汤非常的青睐,首先就是一些觉得自己身体比较差,处于贫血状态的人,红豆是可以补血的食物,可以喝一些薏米红豆汤。

熬薏米红豆粥的技巧和讲究

薏米很硬,红豆也很硬,因而放进锅里熬粥,大概一个小时也不烂,很浪费火(电),有时候还很可能把水熬干,造成糊底。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两种方法:一、在锅里加足够的水,烧开后熄火,让薏米和红豆焖半个小时;然后再开火,烧开后,在焖半个小时,这样红豆粥就煮好了。二、使用保温瓶,把薏米和红豆放进去,然后倒进去开水,塞紧瓶头焖着,每天晚上这样做好,早晨起来吃粥就可以了。

薏米红豆粥有个好处,就是怎么熬都不会发黏发稠,底下总是熬烂了的红豆和薏米,上面是淡红色的汤,而薏米和红豆的有效成分大半都在汤里。熬粥的时候,水放得多一些,这些汤可以当茶喝。

知道了每天薏米红豆粥 祛湿又健脾,如果是夏天,最好是上午就喝完,下午往往会变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