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在跑步机上减肥 教你跑步机减肥4大要领

2015/4/24 14:12:44 作者:F1-xia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跑步能减肥,并且有很多人现在减肥都比较喜爱以运动的方式来减肥。一方面是运动减肥安全有效,另一方面运动减肥还能锻炼身体,有益于身体健康。

  

跑步机上减肥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跑步能减肥,并且有很多人现在减肥都比较喜爱以运动的方式来减肥。一方面是运动减肥安全有效,另一方面运动减肥还能锻炼身体,有益于身体健康。可是有很大一部分人只知道跑步能减肥,但是不知道怎样跑步减肥最有效。

所以说,跑步减肥也是有诀窍的,只有掌握了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才能使减肥最有效。下面就一起看看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1、 跑步前首先要进行5分钟时间的慢走。在跑步机上跑步的时候,可以边看电视边让双臂在身体肋骨两侧摆动,脚随之原地慢走。这样的原地走大概要花上1分钟左右,这样能让身体先动起来。
2、 接着慢慢加快摆臂的频率,同时脚下的频率也加快,变成快步走。这时双手由在肋骨两侧摆动转为双手在胸前摆动,双手放松,不要握拳,手心向下。这个动作看起来有点像在揉面,有往下压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