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肥胖纹 有哪些简单有效的方法

2018/2/22 11:29: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任何皱纹都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美观,肥胖纹也不例外。在夏天有些人依然要穿的很严实,因身上有一道道白色的皱纹,以至于不敢秀出自己的身材。那么身上肥胖纹怎么消除呢?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相信许多爱美的姑娘都想拥有一个苗条的身材,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成功甩掉身上的肥肉。但是,好不容易减掉肥肉,身上却多了一些难看的一道道白色的皱纹,俗称肥胖纹。这一些肥胖纹到底是怎么产生的?我们要如何消除这些不美观的肥胖纹?在这里,小编有一些方法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来源:站酷作者:chartphoto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清楚肥胖纹产生的原因有哪些。肥胖纹其实主要原因就是身体某一部位屯着大量的脂肪,在短时间内减掉大量的脂肪,皮肤收缩没有跟上速度,皮肤就会出现松弛以及一道道白色的皱纹。所以,在减肥的时候,不仅要关注自己体重的变化,还要预防肥胖纹的出现。

其次,以下有一些简单有效的小方法。

第一,按摩的方法。平时洗完澡的时候,可以在手心滴几滴精油,再仔细涂在肥胖纹上,建议按顺时针按摩,一次至少十分钟。相信只要每天坚持按摩,效果很快就会见效,肥胖纹就会慢慢减淡。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第二,运动的方法。可以通过一些有氧运动帮助减肥或者是抑制脂肪的堆积,例如跑步、游泳等。需要注意的是,还要避免短时间进行大量的激烈运动,虽然体重会一下子降低,但是肥胖纹也会很容易产生。因为皮肤被撑大之后,在短时间内很难收缩,就会产生肥胖纹。

第三,饮食的方法。多吃一些油脂较少、动物蛋白含量低的食物,例如海鲜、水果、蔬菜等。尽量少吃肥肉、香肠等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