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络养生减肥 给你一个完美身材

2017/3/23 11:02:13 作者:M9-wang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络养生减肥
所谓经络养生减肥,其实就是运用中医方法对自我身体的内分泌和神经等进行调理,一般是通过针灸,磁针等常见的中医疗法。它相比其他减肥方法来说,对于人体是健康的。

说了它的原理,接下来就由小编我来给你说说它的一些具体方法吧。经络养生减肥一般分为拔罐减肥法,磁石经络法,穴位推腹法这三种,第一种是在拔罐的过程中,让毛孔充分张开,使得身体的排汗功能变强,排出体内毒素和废物,并使皮肤表层衰老的细胞脱落,使得人看起来更年轻和苗条。第二种是把磁石和黑膏药放在肚脐上,让皮肤完全吸收,达到疏通经脉,调理气血的效果,从而解决消化问题,消除腹胀等不舒服的症状,达到减肥效果。第三种也叫点穴推腹法,是选择一些穴位进行推,在推腹的过程中,仔细感觉身体的反应,如果感觉腹部某个区域或痛,或胀,或有硬块(这些问题部位要着重推),或推着推着有放屁、打嗝,这些是一些常见现象,表明身体气血不通。

讲了它的方法,接下来就来说说在经络减肥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想减肥成功,要特别注意饮食和运动。所以一要注意饮食,因为不吃早晚餐的话特别容易导致肥胖,所以记得早餐要吃好,晚上要吃少。高脂肪的菜即使很美味,但也不要摄食过量。二要注意吃饭习惯,不要养成偏食的习惯,也要少吃油炸食品。否则这样容易造成营养不均,导致肥胖。只有荤素搭配,才有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三不要吃太多油和糖。平时做菜时可以少加点油,糖。四要多做运动。比如:爬爬楼梯,打打羽毛球。还可以多做一些家务。吃了饭以后,多出去公园走走转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