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绿豆减肥法 甩掉赘肉

2014/5/12 14:28:2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红豆绿豆减肥法,快来试试看吧!


  

  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红豆富含多种营养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预防及治疗脚肿,减肥的功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浮肿。食用红豆减肥可以让达到瘦大腿和瘦腰的功效。夏天经常喝绿豆糖水,在夏天可以起到消暑的功效,清热解毒,还能减肥哦。
  
  1、陈皮红豆沙
  
  材料:陈皮和红豆。
  
  做法如下:红豆泡软,隔水蒸熟,加入水和糖,熬煮成豆沙。滤去豆皮,加入陈皮,煮十几分钟。
  
  这款陈皮红豆沙吃起来会有红豆的清甜沙中带有一点点清香的陈皮味,有着美妙的味道。这款红豆沙可以起到减少腹部脂肪堆积,通小肠利小便,调经通乳的作用。另外,陈皮能够化痰止咳、助消化。如果做成绿豆沙,一样可以排毒减肥,并且美肤呢。
  
  2、马蹄绿豆爽
  
  做法如下:马蹄去皮切碎,加入冰糖、柠檬煮成汤水。绿豆加水煮成绿豆沙,将绿豆沙放入马蹄汤水中混合均匀,再煮一下。
  
  这款马蹄绿豆爽包含了细碎的马蹄粒,添加几分爽脆的口感,甜而不腻。多吃可以减少青春痘,清热解毒解署消肿,明目降压,利咽润肤,祛脂保肝。马蹄更有降血压和防癌的功效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