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先从吃对晚餐开始

2013/3/13 16:16: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什么减肥,如果晚餐都没选对,就别提吃什么减肥了。想减肥,想从吃对晚餐开始吧?怎样吃晚餐,听听我的小技巧。

    如果你需要减肥的话,如果你血脂高的话,那么这些就不适合,而且晚餐吃的太多如果还来不及消化就睡觉,那么也会造成胃肠的负担,让本应休息的身体继续运作,对身体有伤无补,极易带来健康隐患,其危害是不容忽视的。那么既减肥又养生的晚餐究竟该如何吃呢?

首先,晚餐不宜太油腻

    晚餐应少吃且清淡。因为人体内的各种生理功能,代谢变化都有其内在的生理节奏,也可以说是调节好的。到了晚上,血液中的胰岛素含量就上升到了高峰,而胰岛素可使血脂转化为脂肪,太油腻的晚餐会使人日益肥胖。晚餐油腻还会造成血脂量升高,因为人在睡眠时血流速度缓慢,大量血脂沉积在血管壁上,势必会造成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等。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