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晚餐吃什么 介绍三种有效的食谱

2017/8/28 11:32:11 作者:YUl-w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减肥晚餐三种减肥晚餐
减肥属于以减少人体过度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方式。适度的减重不仅可以塑造理想的体型,还可降低患肥胖症的风险,也可提高有肥胖并发症的患者的健康水平。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的逐步改善,许多负面的问题也随之不断的出现,其中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便是肥胖的人群数量越来越庞大。导致这种问题出现的原因一方面是人们平时所食用的食物越来越丰富,另一个原因是人们的锻炼也越来越少。为了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许多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开始尝试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其中一个便是在食物上动心思。

由于人们在晚上很少会进行大量的运动,所以那些正在减肥的朋友便想要以在晚上不进食的方式来达到目的。但是在晚上不进食是一种不好的行为,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在晚上少食优食,下面我们便来介绍几种在晚上应该吃的东西。

首先是一碗用冬瓜做成的汤品,再加上一小碗用糙米做成的饭。这两种都是比较清淡的食物,且这样吃也不会在睡觉的时候感觉到饥饿。

第二种是一盘用鸡胸部的肉和其他蔬菜做成的沙拉以及一碗酸奶。随着前者中有肉类的存在,但是这种肉其实并不会使人的体重再次上升,而酸奶则在提供能量的基础上还起到了帮助胃部消化所食用的食物的作用。

第三种是两块用杂粮或者蔬菜做成的饼子和一碗清淡的粥。由于杂粮以及蔬菜中所含有的纤维比较的粗,在起到果腹作用的同时又不会给身体增加其他的负担,所以在晚上食用这种食物是比较好的。另外再加上一碗清淡的粥,粥的里面也可以加一些杂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