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有妙招 各种方法齐聚一堂

2013/1/25 16:51: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脸显胖,有一张迷人小脸,上镜V脸才是王道。那么怎样瘦脸呢?还在为找不到合适方法发愁吗?瘦脸方法齐聚,各有奇招妙招,教你瘦出小脸。

    3.推掉大圆脸  

    第一步:两手握拳之后用第二指关节的地方从下巴两侧开始用力的往上推挤。

    第二步:用后三节指关节的力量以颊骨为基准点同样用力把两颊往上推挤三节。

    第三步:用大拇指侧边的力量,用力的按压推挤鼻翼两侧松弛的肌肉。

    第四步:最后用大拇指腹的力量从鼻翼两侧画到耳前同时按压耳朵两边穴道。

    4.消除肿眼泡  

    第一步:将三指指腹平贴在眼睛下方,用轻压的方式活络血液循环。

    第二步:双手平贴从眼下位置顺着箭头方向滑动到太阳穴部位,轻压3秒。

    第三步: 两手握拳,大拇指轻压在眼头上方,配合深沉的吐息轻压约3秒。

    第四步:顺着眉骨的方向大拇指从眉头划动到眉尾,停止之后一样按压3秒。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