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有妙招 各种方法齐聚一堂

2013/1/25 16:51:0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脸显胖,有一张迷人小脸,上镜V脸才是王道。那么怎样瘦脸呢?还在为找不到合适方法发愁吗?瘦脸方法齐聚,各有奇招妙招,教你瘦出小脸。

    四、刮痧瘦脸法

    利用刮痧技巧,沿着脸部和颈部的淋巴处轻刮,诉求帮助气、血、水循环,使循环顺畅,不仅能有基本的舒缓放松肌肉效果,可作为脸部刮痧的预备步骤,也有助肌肤吸收保养品成分。

    以螺旋手法轻刮,由眉心沿额头中线往上刮至眉尖;再由眉心往上画圈刮至额角及太阳穴。 两边重复1至2次。以螺旋方式由鼻翼侧边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太阳穴下;再由嘴角往斜上方画圈轻刮至颧骨下。两边重复1至2次。以下巴为起点,沿着颔骨上方,以画小圈方式往斜上方轻刮至耳垂前方,左右各重复1至2次。最后以眉头为起点,沿着鼻梁侧边,由上往下画小圆圈轻刮至鼻翼,左右各重复1至2次。作用:淋巴引流,助排水小脸。

上5页上一页678910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