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妞教你如何减肥 变苗条女10个亲身体验

2012/4/1 9:47:21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A  全麦食物不仅有利肠道健康,还能帮你避免摄取过多脂肪,能预防慢性病,并从而控制好体重。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C  非肉类的素食也会油煎或油炸,还有乳酪、核桃仁等,它们也不是真正的减肥食物。

  导读:有人说减肥是件很无聊的事,其实,减肥是一个人的心态问题。凡是减肥成功了的人,一般都很会有毅力有恒心,但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讲究方法。做事方法恰到好处能够事半功倍,减肥也是一样。坚持正确的减肥方向和方法,才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获得最佳效果。下面1是0个最容易迷惑人的减肥方法,是从诸多减肥成功人士那里搜集而来,你一定要会正确识别,做个聪明的减肥达人。

  1.每天吃点全麦食物有助你减肥。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A  全麦食物不仅有利肠道健康,还能帮你避免摄取过多脂肪,能预防慢性病,并从而控制好体重。

  2.如果整天工作忙忙碌碌、身心紧张,能量消耗大于摄入,就很容易减肥了。

    A、正确 B、错误 C、不一定  答案 B  身心负荷一旦加重,人体就释放出一种皮质醇激素,它使人具有应激反应的能力,但同时也容易把脂肪积聚贮藏在肚腩上。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