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三得减肥动作 瘦脸痩背瘦手臂

2012/3/2 14:44:55 作者:mengm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除了针对头部做些瘦脸按摩动作之外,多扭动一下脖子,转动一下肩胛骨,锁骨也一并活动起来,刺激胸部以上各个部位的肌肉群,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不但能快速瘦脸,打造迷人紧致的脸庞,还能瘦手臂和美背呢!现在赶紧跟着小编动起来,做这套一举三得的减肥动作吧!

  穴位按摩+热身运动

 

穴位按摩+热身运动

  1、手掌打开,食指、中指和无名指并拢,放在头盖骨后侧与颈部的连接处,指尖指向中央靠上的方向,领用指腹与手指轻轻按压,同时慢慢呼吸,按下松开重复5次。

  2、同样打开手掌,手指微微撑开,左右掌心分别按在头部的左右两侧,一边缓慢呼吸,一边轻轻对头部施压,动作要缓要轻,施压不能过大。

  3、手指张开,第二关节弯曲,手指按在头顶处,左右眉头之间的重点往上,就是左右手区分的边界,食指、中指、无名指相互交叉,轻轻地用指腹按压穴位。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