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6个时段 轻松打造修长美腿

2011/11/18 16:32:07 作者:沉墨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6个时段 轻松打造修长美腿 追求美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何况下面介绍的几种瘦腿方法其实很容易做到。简单的瘦小腿操,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快速的瘦小腿...

  追求美都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的,何况下面介绍的几种瘦腿方法其实很容易做到。简单的瘦小腿操,让你在家也能轻松快速的瘦小腿。这样有效的瘦小腿的方法,可不要错过哦。

  早上(起床时):俯卧瘦大腿

  1.身体俯卧,将双脚伸直。

  2.把大腿后方肌肉用力紧缩,一边吐气一边脚向后踢,可以左右脚互相交换,约20次。(注意:腿往上踢时,一定要伸直才有瘦大腿的效果。)

  3.上半身挺直,双脚伸直坐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后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4.上半身保持不变,双脚左右交替上下摆动约30下,脚还是不可弯曲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