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8/12 11:55: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腿部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相当的重要,针对腿部线条锻炼是不二法则,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几个好的瘦身方法,帮助您可以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让您也能做到脂肪的有序燃烧,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吧。

【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

  第三招 无形椅子

  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大腿前侧,更高效的调节皮下脂肪。

  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屈肘向前伸,前臂交叠在胸前,挺直上半身并缩小腹。然后慢慢弯曲膝盖,降低臀部至大腿平行于地面,但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趾。停顿3-5秒后慢慢起来。共重复15次。

  第四招 踮脚尖

  这是最经典的瘦小腿运动,只要做的速度不要过快,就不用担心肌肉腿的问题啦!

  双腿分开站立,略窄于肩膀,双手握拳放在骨盆两侧。接着快速地踮起脚尖,再慢慢地下降。重复30次,共做3套。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