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8/12 11:55: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腿部线条对于女性来说是相当的重要,针对腿部线条锻炼是不二法则,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几个好的瘦身方法,帮助您可以快速的达到瘦身减肥的目的,让您也能做到脂肪的有序燃烧,下面就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吧。

【图】OL居家瘦腿操 快速燃脂12斤,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最快方法

  Step2 侧躺内侧抬腿

  左侧躺在地面上,左手屈肘撑起上半身,右手放在身前地面。右腿屈膝平放在左腿前侧地面。左腿慢慢地向上抬高约30度。然后停留数秒后,慢慢放下。接着换腿重复动作,每边做10次。

  第二招 转动脚踝

  坐在地板上,双手伸直撑在身后。双腿向前并拢伸直,脚尖绷直。然后转动脚踝,让脚尖朝向天花板,感受腿部的拉伸感。重复10次。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