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背美背小妙招 赶走背部赘肉

2011/8/6 16:29:42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瘦背美背小妙招 赶走背部赘肉&炎热季节是展露身材的大好时节,露出美背的很诱人的哦!可是背上的肉肉要怎么消灭掉呢,它可是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美观呢?和伊秀美体网小编一起看一下背部减肥的小窍门吧,一起打造迷人香肩美背!

  第三步:站立飞翔练习

  站立,膝盖微屈,双脚分开,与臀同宽,双手各抓一个轻度重量的哑铃,手掌相向。上身前倾与地面平行。收紧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双臂,使之与肩膀同高。收紧肩胛骨。保持一会儿,回到开始的位置,重复做10至15次。   还有下面的几个方法,也不错:

  背部练习很容易受伤,在用哑铃做背部练习的时候,要时刻检查姿势,背部不要弯曲。

  动作一

  平躺在地板上,腹部紧贴地面。双手交叉置于脑后,轻轻地抬起头部,使胸部离开地面。注意不要用力过猛。然后回落,要控制好速度。

  重复此动作2组15次。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