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冬季露美背 怎样瘦背上肉肉快

2016/2/24 16:31:0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美背瘦背部
年轻就是的资本,女明星经常在寒冷的冬季里大秀美背。而女性朋友健身塑形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背部这一位置。除了个人难以全面的护理到,还有赘肉很难减掉这一原因。怎样瘦背上的肉肉最快?

瘦背部

  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女明星经常在寒冷的冬季里大秀美背。而女性朋友健身塑形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背部这一位置。除了个人难以全面的护理到,还有赘肉很难减掉这一原因。怎样瘦背上的肉肉最快?两个小动作,不妨试一试。

瘦背部

  动作一:伸懒腰

  简单的一个伸懒腰动作,能很好的锻炼到整个背部的肌肉。在伸懒腰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夸张一点的动作,如肩膀转动、叉腰转动、前后弯曲腰背等等,务必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到放松。

  这个动作简单,不需要额外的道具,因此可以每天任何时候都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