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练出背部蝴蝶骨 全靠三个简单动作

2016/8/29 23:37:14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的背部上有一对“蝴蝶骨”,它们位于肩膀以下,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虽然平时比较少展露出来,但如果你拥有呢它们,当穿上露背礼服时,魅力无法挡!怎样才能练出这一对蝴蝶骨?

怎样练出背部蝴蝶骨

我们的背部上有一对“蝴蝶骨”,它们位于肩膀以下,对称分布的两块肩胛骨。虽然平时比较少展露出来,但如果你拥有呢它们,当穿上露背礼服时,魅力无法挡!怎样才能练出这一对蝴蝶骨?全靠三个简单的动作。下面就为大家详解一下,都可以在家练习哦!

怎样练出背部蝴蝶骨

初级:超人动作

准备一张瑜伽垫,这样我们做起动作会更加的方便。先是面向地板躺下,向前伸直你的双手、向后伸直你的双腿,紧贴地面,整体呈现出一个X字。然后保持你的腹部收紧,同时夹紧你的臀部;抬起右臂的同时抬起你的左腿,而这时候你的头部也要适当的抬离地面;重复右臂左腿、左臂右腿,10下唯一组,共做4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