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招居家瘦臂方法 瘦出纤纤玉臂,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快方法

2011/8/2 16:45:2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4招居家瘦臂方法 瘦出纤纤玉臂,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手臂上的赘肉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非常苦恼,那么怎么才能消灭手臂上的多余脂肪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大家几种不需要专门运动,平时也能生活中就能达到瘦手臂的好方法,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图】4招居家瘦臂方法 瘦出纤纤玉臂,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手臂上的赘肉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都非常苦恼,那么怎么才能消灭手臂上的多余脂肪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大家几种不需要专门运动,平时也能生活中就能达到瘦手臂的好方法,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1、伸出美肩

  站立姿势,两脚分开与肩同宽,微微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动,两手交替往前伸,以腰部的力量来带动双臂。

  效果:这个动作可以帮你拉长肩部和臂部的肌肉,让肩臂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优美。同时,还能帮助你减去腰部的赘肉哦!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