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必备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

2011/7/18 16:34:2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如果每周运动三次,每次45分钟,就能保持这个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加上科学节食,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有效消耗掉。

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冰球

  冰球是以6人为一方使用球杆和冰球进行比赛的一项运动。比赛的目标上射门得分。它是一项在高速移动中常发生身体接触、激动人心的运动项目。冰球在室内滑冰馆进行,冰球场四周设有围板,两端有球门,每一球门前有一个球门区。

  球场用两条蓝色的宽线分为三个同等的区域。中区是中立区,中央有一个蓝色的争球圈,在另外两个区还有四个争球点。国内玩冰球的人并不多, 而且多数为业余。相对来说发生运动伤害的可能性很大。

  热量消耗:700卡/小时,这算是室内运动中热量消耗最高的一种运动,相当于消耗掉一份火腿饭。

  运动效果:冰球运动培养球员的力量、耐力、速度、技巧、果断和勇敢等素质。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