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必备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

2011/7/18 16:34:2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如果每周运动三次,每次45分钟,就能保持这个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加上科学节食,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有效消耗掉。

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保龄球

  保龄球又叫“地滚球”,起源于德国。保龄球沿木板球道直击木瓶,很富有自我挑战性。10年前它还是城市人钟爱的运动之一,现在参与的人相对较少了,但是仍不失为一种健身娱乐合二为一的选择。

  过去它曾经充当过商务交际的手段,在运动过程中可以结交好友,并且永远不受天气影响,因为时至今日还没有露天的保龄球馆。

  热量消耗:180卡/小时,消耗的热量比较少,相当于一小碗白米饭。

  运动效果:保龄球运动不仅可以促进健康、增强体质,还可以锻炼人的意志,提高人的心理素质。此外它是一项有氧运动,长期锻炼,也有减肥效果。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