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必备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

2011/7/18 16:34:2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如果每周运动三次,每次45分钟,就能保持这个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加上科学节食,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有效消耗掉。

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如果每周运动三次,每次45分钟,就能保持这个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加上科学节食,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有效消耗掉。

  如果你只打算装模作样地运动十几分钟,这个过程中消耗的只是身体储备的糖,运动半小时后,能量消耗才开始动用脂肪,运动的时间越久,脂肪消耗越多。借球类运动的乐趣,以抖擞精神之名,参与到那些可以在室内尽情high的球类运动中,应该算符合“东风”的要求。

  台球

  世界上第一张台球桌出现在1400年,此前,台球活动的雏形是在户外地面上挖洞,把球用木棒打进洞内,也被称为滚球。后来这项运动从室外改在室内桌子上进行。

  从宫廷贵族游戏发展到如今的竞技、娱乐运动,足以说明台球具有顽强的生命力。现在的台球玩法以斯诺克为主,两个人的进球得分竞赛,气氛既从容又紧张。

  热量消耗:9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一杯奶茶。

  运动效果:最锻炼人的观察力,使人更加沉稳。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