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减肥:必备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

2011/7/18 16:34:2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运动能提高基础代谢率,使体内脂肪迅速燃烧。每次运动后,人体基础代谢率升高的时间可持续24小时。如果每周运动三次,每次45分钟,就能保持这个较高的基础代谢率,加上科学节食,体内多余的脂肪就会有效消耗掉。

什么运动最减肥?必备最耗脂肪的6大减肥运动方法,伊秀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减肥方法

  壁球

  壁球可以两个人打,也可以一个人打,它不像网球,少了拍档几乎就没法进行。 壁球的规则与网球类似,每个人击球前,球可落地反弹一次,或在另一侧墙壁上反弹一次。

  比赛二人交替击球,互相为对方制造难题,直到一方无法救起回球。千万不要以为自己会打网球就能玩转壁球,二者的差别在实践中就能体会到了。

  热量消耗:600卡/小时,相当于消耗掉一大份意大利面。

  运动效果:由于壁球场地小、球速快、球路变化莫测,参与者必须全神贯注,将反应和动作大幅提速。它锻炼心肺功能、肌肉、关节和韧带,对灵活性、协调性和柔韧性等的改善也有很大的帮助。而且,据国外运动医学专家认为,相同时间内,同等水平选手之间的壁球比赛,其运动量和锻炼效果,是相同条件下网球比赛的3-4倍 。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