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专家揭示 夏季健康减肥7步曲

2011/7/11 9:49: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一项对于减肥来说非常重要,很多人都称最怕运动,也没有时间。其实运动并不是说要去健身房,必须要做一些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运动。你完全可以在家进行,通过家务,通过散步来完成你每天40分钟的运动计划,都会有效的帮助你提高人体代谢,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你是要健康还是要肥胖,自己来选择。

【图】减肥专家揭示 夏季健康减肥7步曲

  其实减肥固然重要,但我想相对健康来说,它算不了什么。有了健康才有美丽,也只有健康是一切的基础,是美丽的开端。减肥不是不吃东西,减肥不是疯狂运动,减肥不是服用各种减肥药,减肥不是全身扎满针眼,更不能只靠哪种仪器,尝试过的人都知道,那只会让你暂时瘦身,反弹的同时还会给你们的身体带来了伤害。那么我们是否就一直胖下去呢?不是的,我们完全可以通过生活中的规律搭配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下面就来看看伊秀美体网小编整理的健康减肥七步曲吧!

  健康减肥第一步:规律饮食

  要保证三餐规律,早、中、晚,正常饮食。很多节食的人会认为不吃饭才能瘦身,专家指出,也许会瘦,但那绝对不是你最终要走的路,最后身体搞坏了,忍不住了,还是要吃米饭,与其那样,不如从现在就开始健康的饮食。三餐的规律,比起常常不吃饭,而吃零食热量要低的多。除此之外,每餐不要过量食用,8分饱即可,晚餐少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