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

2011/7/7 17:09: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有些人整体来说不算肥胖,偏偏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臀部,虽然老妈说这是“好生养”的象征,但青春年少的你,又怎会容忍这个称号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今日开始就要进行收臀大计,同“豪华臀”Say Goodbye。

【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

运动4:诱人背部

  习惯做运动后,可尝试做以下这一套,美化臀部之余,同时能锻炼背肌,令整体的背部线条变得更美,更有满足感。

  1.俯卧,手脚自然地微微张开及伸直,吸气。

  2.一边缓缓吐气,手脚一边尽量往上抬,伸展全身肌肉,暂停5秒。重复做10次。

  ★★注意:双腿要保持伸直,膝盖不可弯曲,臀部用力。每次手脚往上抬时,均要充分吐气,令做起来更轻松。应避免在饭后或过饱时做这套运动。

  ※见效与否很快见分晓

  在锻炼臀部肌肉的过程中,当你发现牛仔裤变得宽松了,即表示你的臀部形状正在改变。若然连内裤也感觉到变大了,更表示臀部肌肉已逐渐绷紧,大可好好享受这种美妙的感觉呢!

  有靓靓臀部,就不用再遮遮掩掩啦!

 

上一页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