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

2011/7/7 17:09: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有些人整体来说不算肥胖,偏偏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臀部,虽然老妈说这是“好生养”的象征,但青春年少的你,又怎会容忍这个称号发生在你身上?所以,今日开始就要进行收臀大计,同“豪华臀”Say Goodbye。

【翘臀诱惑】轻松4招 大屁股变性感翘臀美女

运动3:美化臀形

  这个运动可收缩臀部肌肉,强化腰力及腿力。尤其有效消除大腿两侧的赘肉,创造有弧度的美臀。

  1.双腿靠拢,立正站好,面向前方,双手叉腰。

  2.单腿轻轻向前跨出,两膝成90度弯曲。先吸口气,再边吐气边回到动作1。换腿跨出,动作相同,左右脚重复做15~20次。

  ★★注意:做时要保持抬头挺胸,且背脊伸直。前脚不要太向前跨出,后腿下弯时,膝盖尽量贴近地面,但不要贴地。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