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拒绝OL中段肥胖 击破腰腹臀肥肉

2011/6/10 17:18:09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整天坐在办公室的OL们,虽然有不错的职位,拿到不错的薪水,但却有腰、腹、臀这些中段部位爆发出的中段式肥胖伴随着你。加班的时间让健身成为空谈,许多女性往往只能依靠过度节食来保持身形,当腹部既缺乏脂肪又缺乏肌肉支撑时,腹壁松弛,同样容易导致胃下垂。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带你逐个击破腰腹臀肥肉。

 

【瘦腰腹】拒绝OL中段肥胖 击破腰腹臀肥肉

  一整天坐在办公室的OL们,虽然有不错的职位,拿到不错的薪水,但却有腰、腹、臀这些中段部位爆发出的中段式肥胖伴随着你。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带你逐个击破腰腹臀肥肉。

  一、P型肥胖 胃腩突出化解

  “我的体重不超标,胃腩却很突出,而且越节食问题越严重。”

  形体维持极好,BMI(身体脂肪健康系数)也低于标准很多,但胃腩却不协调的突出,出现身体中段上部肥胖。长期加班的职业女性,往往出现这种P型肥胖,最直接的肇因就是饮食不规律,早餐绝大多数时候被忽略,午餐是盒饭,晚餐改成宵夜。

  我们的胃就好像一个由弹簧(也就是固定胃的韧带)悬挂的布袋。空腹时,它自然地悬在上腹部,而进食后它就会下垂到脐上部位。待消化完全后,又会自然提升到原来的位置。

  每日三餐的饮食如果不规律,会让这种一缩一放的过程过于强烈,从而伤害弹簧的弹性,导致胃下垂,在形体上破坏了上腹部的平坦。周末或假日时的暴饮暴食,更加重了这种伤害。

  加班的时间让健身成为空谈,许多女性往往只能依靠过度节食来保持身形,当腹部既缺乏脂肪又缺乏肌肉支撑时,腹壁松弛,同样容易导致胃下垂。

  它有碍你穿上合体的衬衫、吊带晚装类时装,破坏胸线的弧度美,是对优雅与知性气质最有杀伤力的肥胖。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