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另类减肥秘诀 让你健康瘦身

2011/6/7 9:39:3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8个另类减肥秘诀 让你健康瘦身,伊秀美体网为你推荐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一定要有恒心!很多减肥者的经历是减肥3-4个星期后,出现停滞期,这是因为身体已经习惯少量的饮食状态,此时千万不用灰心,若放弃而暴食,体重就容易反弹,因此要坚持。

【图】8个另类减肥秘诀 让你健康瘦身,伊秀美体网为你推荐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

  说到减肥,大家都期望通过饮食来减肥,因为这样比较省事。并且大家都觉得自己有基本的食物减肥知识。其实经常不经意间就犯了一些让你胖的错误。下面给大家总结8大减肥秘诀。

  1.很多人认为只吃水果就不会肥,其实吃得太多一样会产生脂肪,水果虽然热量低,但多吃会积累很多热量,例如五个橙的热量约等于一碗饭的热量,加上水果中的糖分很容易转化成脂肪,而且中国居民平衡膳食宝塔中水果推荐量是100~200g,所以每日大概吃200g的水果就已经足够。

  2.切忌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因为会不知不觉中吃下很多的食物。最佳的时间是控制在半小时之内。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