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简单8大有氧运动 完美S曲线身形

2011/3/25 10:19:2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爱美人士除了在日常饮食上控制外,还会注意日常的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有氧运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

  不少爱美人士除了在日常饮食上控制外,还会注意日常的运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有氧运动,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最简单常见的有氧运动包括散步、慢跑、打球、游泳、爬山、骑自行车、健身操、太极拳等。有氧运动特点是强度低、有节奏、不中断和持续时间长。多进行有氧运动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

  1、吻枕膝卧撑

  吻枕膝卧撑

  器材:枕头

  目标功效区:肱三头肌和胸肌

  A:双手和双膝着地控制住平衡,双臂撑直。你的身体从膝至肩应形成一条直线。把枕头放在头前的地上。

  B:尽可能慢地弯曲双肘,躯干压低,直至你的嘴亲吻枕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往下俯卧的速度应越来越慢。两个局部运动瘦身练习。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