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类营养素减肥食品 疯狂燃脂瘦身

2011/2/28 14:36:1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深受OL们喜爱的黑咖啡减肥法的瘦身秘密就在咖啡因。咖啡因使人保持精神活力的同时,还有很好的利尿作用。木质素可以调整肠胃,预防便秘,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大豆皂角除了女性们所熟知的抗氧化的功效,还有降低胆固醇、燃烧脂肪的作用。共轭亚麻油酸还有抗癌、抗自由基的良好效果。维生素在热量代谢的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春季是女性们最热衷于减肥,秀出好身材的季节。那么,春天吃什么减肥?春季有减肥瘦身功效的食物有很多,但万变不离其中,想要瘦身,不可缺少以下的8种有燃烧脂肪功效的营养素。

  1、酵素

  酵素不但能够减少中性脂肪在血液中的囤积,还有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的神奇功效。在平时的饮食中,多补充富含酵素的食物,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促进热量的代谢。

  富含酵素的减肥食品——

  香蕉、木瓜、猕猴桃和菠萝都含有丰富的酵素,尤其是青木瓜,酵素的含量很高。另外,萝卜、山药、豆芽、洋葱等蔬菜的酵素也很丰富。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