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骑单车瘦身 瘦腿瘦腰瘦臂

2011/1/24 10:26:0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右手扶住脚背,身体慢慢下压,吸气收腹,感受腿部的伸拉力量。位于车体后,身体面对车体,双手分别握住车座,双脚自然打开,抬头挺胸,身体慢慢前倾,加强腿部的柔韧性,对全身都有很好的锻炼效果。右手握住车把,手臂伸直,右脚踩住单车横梁控制好车身;有了的骑车心跳率才能达到有效率,才容易燃烧囤积在身上的脂肪。

冬季骑单车瘦身

  单车减肥卡路里消耗公式

  卡路里(kcal)消耗=骑车时速(km/h)×体重(kg)×1.05×运动时间(h)

  物理治疗师林剑洲表示,每个月借着运动、饮食每月减3~6公斤都算OK,好,我们就以减5公斤肥油为目标。1g脂肪约为7.7kcal,5公斤脂肪约是3万8500kcal。也就说1个月我们要藉由骑车、健康饮食甩掉身上3万8500kcal的肥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