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减肥计划 一年彻底瘦下来,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1/22 11:17: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把你的周末饮食计划和健身计划也加到减肥大计中来吧,不要让周末的放纵害你一周的努力减肥都白费力气。没有必要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就那么辛苦地运动,不是吗?另外,甜豆和胡萝卜是很好的零食选择。可以参加一些瑜伽课程、舞蹈练习,这些运动不仅有益身心,还会让你的形体更加完美哦!脂肪增多,使新陈代谢减慢而引起体重大幅度增加的。

 

  新的一年到来了,相信你已经雄心勃勃地开始今年的减肥大计了。不想再承受肥胖带给你的耻辱,但是又不愿意满头大汗地运动?下面就由伊秀美体网小编来给你推荐一个今年的减肥计划吧,让有时间没毅力减肥的懒MM们也能轻松瘦身哦!

  一月:你的饮食日记

  减肥计划开始了,新的饮食日记你准备好了吗?每天花几分钟时间记下你的饮食,也请你把未来一周的饮食计划写下来。那样你就可以参考你的饮食日记来控制你的饮食了。坚持写饮食日记,就能让你知道你吃了什么,然后渐渐养成健康饮食的习惯。

  二月:巧妙控制饮食

  二月是个聚会众多的季节,不要让你的春节和情人节失去它们的色彩。巧克力是情人节的礼物代表,而春节的聚会繁多更是让你无法抵挡美食的诱惑。所有这些开心的节日都会让你陷入发胖的危机。如果为了减肥又要处处顾忌饮食实在是太扫兴了。吃你喜欢吃的食物,但是,要记得控制份量,更重要的是,不要忘记减肥的关键:摄入的热量要少于消耗的热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