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计划节食与运动 蜕变从这里开始

2018/1/1 10:17:12 作者:Ma-w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来说,减肥无非两条路:一种是减少能量摄入,就是俗称的管住嘴。一种是增加消耗,就是运动燃脂,就是迈开腿。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减肥计划中的节食与运动。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对于很多人来说,尤其是女生,不是在准备减肥,就是在减肥的路上。大多数女生都会觉得自己偏胖,买的衣服穿不上s码——胖;称体重的时候上了90斤——胖;晚饭多吃二两——胖。减肥是多数女生终生奋斗的目标,不过也因为如此,很多人会走错路,选择了错误的减肥方式。

来源:站酷作者:Chinnapong

节食减肥就是很容易走错的路。很多人坚持不了运动、或是没有时间运动就会选择节食减肥,而大多数人的节食减肥就是靠水果和黄瓜西红柿等低热量蔬菜来取代三餐,在这里跟大家说这是万万不可取的方法,久了会营养不良的。节食减肥可取的方法就是少食多餐,水果蔬菜少不了,可蛋白质、适量的油脂也是不可缺的。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减肥单靠节食是很难看到明显效果的,偶尔显著的效果,也很容易反弹。所以说到底,减肥还是要搭配运动一起才能发挥作用。运动也要和自己的身体状况相匹配,可以从最简单的跑步、下蹲、仰卧起坐开始。早餐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晨跑,跑过之后神清气爽很舒服的;晚上在睡前可以给自己规定做几组仰卧起坐等运动。

减肥这条路是没有捷径可走的,所以小伙伴们还是需要靠自己,无论是节食还是运动,终归目的都是相同的。做的减肥计划也要健康,一个好的身体才能支撑各位继续走下去,要相信,只要把自己都打败了,那么就离胜利不远。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如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