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计划30天 科学分段法让你清楚认识自己的问题

2017/12/7 11:0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仅仅需要魄力,还需要坚持的毅力和非常详细的减肥计划。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制定一份三十天的减肥计划,让你在三十天内改变你的饮食结构,改善身体状况。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一、减肥前3天。

我们先要了解各种不同食物的热量,也要测试自己的运动能力,再要看看自己适合什么减肥方式。盲目的减肥不仅不能让你坚持下去,反而会让你对减肥失去信心,导致半途而废。我们在了解完这些问题以后,我们就需要进行下一步了。

二、减肥十五天。

我们用十二天的时间来让自己接受一种运动模式,不管你选择跑步还是游泳,自行车或者是搏击操。不同的有氧运动能够让你对减肥产生不一样的感觉,交替的做这些运动也会让身体更好接受运动。在饮食上应该慢慢减少淀粉和糖分的摄入,转而多吃蛋白质多的物质。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三、减肥二十天。

这个时候很多人可能会想吃高热量的食物了,因为在这个阶段,减肥的效果多少是有一些了。但是这时候我们就应该制定更加严格的计划来巩固自己的减肥成果。研究不同的食物搭配的热量,能够让你每餐都吃的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四、减肥二十五天。

我们在减肥的过程中难免有想要放弃的时候,一般来说在25天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瓶颈问题,这个时候也比较容易让人萌生放弃的念头。我们在制定减肥计划的时候就需要将这个问题考虑进去,怎样增加自己的运动强度调整自己的心态变得尤为重要。

五、三十天。

三十天的计划就这样制定完成了,很多人会发现在自己的计划中有很多问题。只要你坚持下来一个月的科学计划,那么你就能发现自己在减肥路途上的一些问题,从而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