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快速健康减肥法 一日三次月瘦五斤

2011/1/15 15:53:4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早餐后补充一粒复合营养素丸,这样可以改善体力。它可以提供足够纤维素和维生素C,对于排出多余脂肪是有帮助的。再加上一盘蔬菜,没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红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两杯乌龙茶消食。但不要用微波加热以免把宝贵的乳酸菌杀死。给身体补充水分而又滋润肠胃,预防便秘,还能保养声音。再喝一杯白开水,继续冲洗肠胃。

  许多姐妹都在谈论酸奶减肥法,但是具体操作有所差异。专家经过能量计算和营养搭配,为大家推荐以下方法,保证坚持一个月而对健康没有损害。

  清晨:酸奶减肥喝法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喝一大杯淡蜂蜜水。注意蜂蜜要选择全液态无结晶的,颜色浅些的。蜜水不能太甜,淡淡的甜最恰当。这样可以给身体补充水分而又滋润肠胃,预防便秘,还能保养声音。然后最好再喝一杯白开水,继续冲洗肠胃。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