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挑选零食 怎么吃你都不会胖

2011/1/14 11:38: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普遍在里面添加氢化植物油,这是一种对人体脂肪代谢有不利影响的人造脂肪酸。让身上的脂肪迅速堆积,更重要的,还是脸上长痘痘的罪魁祸首。虽然它们的原料可能是玉米、粗粮、蔬菜、鲜鱼或者其他所谓健康食品。以保证良好的口感,它的供能量可能并不比一片相似大小的曲奇低多少。都是诱发肥胖的重要因素,甚至还会影响皮肤健康。

  很多女孩子都有吃零食的习惯。工作累了,吃些零食,放松一下;空闲的时候,吃些零食,享受一下。但是,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零食品种选择不正确,或者吃零食的时机不对,都是诱发肥胖的重要因素,甚至还会影响皮肤健康。

  各种饼干和曲奇

  当然也包括各种烘烤类甜食和面包房里的各种西式小点,很多女孩对此类食物没有抵抗力。现在,当您在打算把一片巧克力或曲奇塞入嘴巴的时候,请想一想这小片饼干的能量就占了您一天能量需要量的1/20。也就是说,如果您在一天内吃20片这样的饼干,就不需要再吃任何其他东西了。或许,有人会说全麦饼干能量较低,可以多吃点。事实上,全麦饼干中往往含有更多的油脂和糖,以保证良好的口感,它的供能量可能并不比一片相似大小的曲奇低多少。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