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餐减肥食谱 一周7天边吃边瘦

2010/12/29 11:25:20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撒上乳酪丝,再放回烤箱中烤约15分钟至熟透,食用前,撒上少许黑胡椒粒即可。另2片全麦苏打饼干上,依序铺上奶酪、罐头凤梨片、小番茄片及香菜叶即可。将无糖豆浆以中火煮至温热,加入薏仁粉搅拌均匀,以小火续煮约1分钟即可。倒入蛋液炒至熟,再放入做法1的红萝卜丝略炒下,加入少许盐调味即可。起锅前,加入芹菜珠续煮约1分钟即可。

  早餐是一天中重要的一餐,吃好减肥早餐能有效提升新陈代谢水平,同时让你有更多精力来迎接一天的活动,更好地投入减肥计划中。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一周7天美味的减肥早餐食谱,制作方法简单,而且味道清爽。

  周一:奇异果优酪乳+烤鲔鱼厚片

  奇异果优酪乳

  材料:奇异果1个,脱脂乳酪200ml

  做法:1.奇异果洗净去皮,切成块状备用。2.将奇异果及脱脂乳酪一起放入果汁机中,拌打约20秒即可。

  烤鲔鱼厚片

  材料:洋葱1/10个(约25g)、低脂乳酪1片、番茄1/4个(约25g)、厚片吐司1片、水煮鲔鱼罐头1大匙、乳酪丝1大匙

  做法:

  1.将洋葱切成小丁状;番茄洗净,横切成片状备用。2.将水煮鲔鱼的水分沥干,加入洋葱丁一起拌匀。3.依序将低脂乳酪、番茄片及拌匀的洋葱鲔鱼放在厚片吐司上,再撒上乳酪丝,然后放入已预热5分钟的烤箱中,上下火为170℃,烤约30~40分钟,至乳酪丝呈金黄色即可。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