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种瘦腿方法 急速养成筷子腿

2010/12/28 9:33: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坚持三个月,不要偷懒即使是mc期间也要坚持,你也会有一双美腿的!现在只是每周腿部发沉水肿时有做了...

  8.花点小钱买双连裤的静脉曲张袜。姐用的是蔡依林推荐的那款宝芙静脉曲张袜,很收腿型的!现在正好又是冬天,瘦腿效果很给力。注意晚上睡觉的时候别穿哦。

  9.腿部刮痧。我开始时的两个月一直天天坚持。每天洗澡后临睡前刮腿9个穴位。大家网上一搜就有方法,但是一定要每天坚持不能有一天偷懒!刮痧瘦腿现在被很多MM所接受,就是操作流程稍微要麻烦一点,刮痧板和刮痧油网上有卖滴。

  10.竖腿法。腿与墙贴近成90度。现在只是每周腿部发沉水肿时有做了。刚开始的一个月一直坚持。

  每天每天就是要付出辛苦。坚持三个月,不要偷懒即使是mc期间也要坚持,你也会有一双美腿的!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7个养生好习惯 让你从头美到脚

  【图】饮食健康:常吃8种食物,年轻不是传说

  【图】冬季养生 7大首选健康食物

  【图】养生秘籍:12招快速判定你是否气血两亏

  【图】减肥瘦身:14条饮食建议,将脂肪拒于门外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