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式简单有效瘦腿操 快速打造性感美腿,伊秀美体网教你怎么瘦腿

2011/2/22 15:00: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右手轻扶椅背,腰背尽量向后倾,直到膝盖与地面平行及大腿有拉紧感。此动作看紧实小腿线条,并拉紧大腿肌肉,瘦小腿的同时还可以紧实大腿。保持腰部挺直,不但可翘臀和瘦大腿,也能修饰手臂赘肉,瘦手臂。腰背保持挺直,左右脚交替进行20次,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腿目的。只要坚持每周做3-4次,就可以帮你塑造纤长美腿。

  谁不想拥有性感结实的美腿,可很多女性就算拥有瘦腿,也由于运动不充分,另腿部变得松弛、缺乏美感。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为你推荐一套简单有效的瘦腿操,只要坚持每周做3-4次,就可以帮你塑造纤长美腿。

●结实大腿肌肉动作一

  step1 双手下垂,双脚平放在地面。

  step2 双手叉腰,右脚微微向外提起,左脚保持不动。

  step3 再将右脚尽量向外提起,双手及左脚动作维持不变。

  伊秀美体网小编tips:进行此动作时,腰背保持挺直,左右脚交替进行20次,可以达到很好的瘦腿目的。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