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瘦身:10套早餐食谱,适合女性瘦身

2010/12/14 18:13:0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营养全面,特别是浓浓的例汤所提供的游离氨基酸等鲜味物质,能充分刺激胃酸的分泌,唤起旺盛的食欲。提前煮好的玉米,早晨用微波炉加热,炒胡萝卜丝烩到粥里,将熟时甩蛋花,用盐调味。早晨需要做的就只是烧开水,煮几只汤圆,热一热发糕。这三样东西的制作非常家常,酱菜可以购买现成的,每次不要吃太多以防摄取了过多的盐分。

  早餐是每个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转变成脂肪的一餐,不吃早餐对脂肪的消耗没太大帮助,人体一旦意识到营养匮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最后才是脂肪。更糟糕的是,不吃早餐还会使午饭吃得更多,造成身体消化吸收不及反而容易造成皮下脂肪堆积,影响形体。所以,记得吃早餐,更要记得吃好早餐!荤素搭配、干稀得当、富于变化、营养全面,这样的早餐才是健康好早餐。

  这里为大家准备了10套早餐搭配,赶快根据你的喜好挑选吧!

1、一杯新鲜酸奶+两片全麦面包+一个西红柿

  热量合理。

  酸奶和西红柿的维生素A含量都非常高。维生素A明目,促进肌肤细胞新生,提高皮肤深层细胞新速度。

  2、一碗红枣粟米粥+鸡肉三明治

  营养结构合理。

  粟米里的胡萝卜素和各种维生素含量都很高;红枣可以补血补气,又能有效地增强免疫力。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