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一族,8大恶习,毁身材

2010/11/27 20:39:39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良的饮食习惯是导致肥胖的罪魁祸首。下面几点是生活在都市丛林的现代人最常见的生活习惯,改掉这些习惯,你的减肥生涯将迈出一大步。

  习惯六:进食速度过快

  很多办公室一族的午餐都是在非常匆忙的状态下吃完的。食物未得到充分咀嚼,不利于口中食物和唾液淀粉酶的初步消化,加重肠胃负担。咀嚼时间过短,迷走神经仍在过度兴奋中,容易因食欲亢进而肥胖。

  习惯七:饮水不足

  办公室一族在工作中,由于工作时精神高度集中,很容易忘记喝水,造成体内水分补充不足。血液浓缩及黏稠增大,容易导致血栓形成,诱发脑血管及心血管疾病,还会影响肾脏代谢的功能,影响新陈代谢自然瘦不下来。

  习惯八:盒饭是隐形杀手

  盒饭过于油腻,口味偏重,而且可能添加化学调味料,这些往往成了看不见的肥胖因子。在无法避免吃盒饭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油炸类或高热量的食物,多挑选蔬菜或蒸煮的食物作为配菜。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大S、王菲、蔡依林素食减肥法,一周消灭赘肉

  芙蓉姐姐瘦身成功,娇羞秀性感身材,你还好意思胖下去吗?【组图】

  李湘瘦身成功,复出主持,产后减肥有诀窍

  大S汪小菲真的结婚了,大S是如何瘦身的

  比较:5种减肥法,哪个最有效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