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无需营养专家制定 减脂食谱自己定

2010/11/10 17:21:4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实际上,减肥食品无需营养专家为你制定,你只需遵循一些原则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就可以了。要想减轻体重,其三餐热量分配比例是25—50—25;要保持体重不变,三餐热量应为25—30—45。

 

  实际上,减肥食品无需营养专家为你制定,你只需遵循一些原则和需要注意的问题就可以了。

  每天饮食所摄取的热量多少,与肥胖关系十分密切。不过你只要掌握了每日饮食中三大营养成分所提供的热量最佳比例50%的热量来自碳水化合物,20%来自蛋白质,30%来自脂肪 ,自我控制热量摄入就会容易一些。食物的热量是如何计算的呢﹖碳水化合物主要来自五谷杂粮的淀粉 每克供给的热量为4千卡;脂肪动物性食品和植物性油类之中 每克供给的热量为9千卡;蛋白质最好来源是动物性食品和豆类 每克供给的热量为4千卡。当然每人每天所需热量有所不同,年龄40岁以下每日所需热量是理想体重女性=0.626×身高厘米 -58.1;男性=0.715×身高厘米 -58.1乘以26.4;年龄40岁以上者用理想体重乘以22即可。

  计算每日摄入与消耗热量是否平衡,是保持理想体重的重要一环。当然这并不需要每天都计算,只要你对此有一定的估计就可以了。

123下一页